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,发布您的产品! | 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深圳市威固特超声波科技开发有限公司

主营:超声波清洗机、工业纯水机、工业冷水机、通过式喷淋清洗机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唐先生
  • 电话:0755-28035588
  • 邮件:sz008@vip.163.com
  • 手机:13602568395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深圳市威固特超声波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> 新闻中心 > 威固特飞机工业配件超声波清洗机
新闻中心

威固特飞机工业配件超声波清洗机

发布时间:2022-06-09 10:08: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一、你们了解飞机工业配件分类?

分类:燃料计量仪表、注入喷嘴、旋转翼、流量控制装置、机械控制装置。

二、配件生产与运行过程中残留的污染源

污染源:氧化物、灰尘、机械运转时产生的碎屑、润滑油、抛光粉、防腐剂、积碳。

三、清洗的由来

清洗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项传统体力劳动。这样的传统清洗操作非常简单(只有一道工序依附于生产过程中),没有引起广泛的关注。

进入21世纪,加速了新产品研发步伐。与此同时,制造业的高速发展,也促进了清洗设备、清洗剂等企业的快速进步。其中民用、工业两大清洗领域庞大的市场需求,造就了中国清洗行业赞新的旅程。

而在工业生产的劳动过程中涉及到的清洗都属于工业清洗范畴。飞机工业配机就是此类。

四、对超声波清洗机主要部件的详细介绍

1、换能器:采用特种锆酸钛酸铅PZT压电陶瓷片组成的三明治式的振头,具有效率高、寿命长、不易发生故障的优点。换能器采用特种耐高温、耐振动、高粘度的树脂胶辅以特殊的方法加以固定绝不脱落,且可耐受100℃、150℃的高温。

2、清洗槽:清洗槽采用SU304不锈钢经氩弧焊焊制而成,槽体上设置有排渣检修口、保温隔声层等。

五、超声波清洗机的清洗效应

超声波清洗机可以一方面破坏污物与清洗件表面的吸附,另一方面能引起污物层的疲劳破坏而被驳离,气体型气泡的振动对固体表面进行擦洗,污层一旦有缝可钻,气泡立即“钻入”振动使污层脱落,由于空化作用,两种液体在界面迅速分散而乳化,当固体粒子被油污裹着而粘附在清洗件表面时,油被乳化、固体粒子自行脱落。超声在清洗液中传播时会产生正负交变的声压,形成射流,冲击清洗件,同时由于非线性效应会产生声流和微声流,而超声空化在固体和液体界面会产生高速的微射流,所有这些作用,能够破坏污物,除去或削弱边界污层,增加搅拌、扩散作用,加速可溶性污物的溶解,强化化学清洗剂的清洗作用。由此可见,凡是液体能浸到且声场存在的地方都有清洗作用,其特点适用于表面形状非常复杂的零件的清洗。尤其是采用这一技术后,可减少化学溶剂的用量,从而大大降低环境污染。

网站首页 | 公司介绍 | 供应产品 | 采购清单 | 新闻中心 | 荣誉资质 | 人才招聘 | 联系方式 | 诚信档案
深圳市威固特超声波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主要经营:超声波清洗机、工业纯水机、工业冷水机、通过式喷淋清洗机
深圳市威固特超声波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:0755-28035588 联 系 人:唐先生(先生) 手机号码:13602568395
©2024 深圳市威固特超声波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355信息网   网站地图   访问量:3056   管理入口| 返回顶部
声明:以上信息由深圳市威固特超声波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提供,深圳市威固特超声波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。